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2008.10.31


赶在这个月最后一天..
  MS今天是万圣节.
  桌面上的小日历"今日节日"上这么写着...
  这种日子会让我想到很多很多的大南瓜..抓着扫把的女巫..还有很肥美很肥美的烤鸭..
  在我这边,一点节日气氛都没有..

  每天重复着差不多的事情.日志都不爱写了..
  重点.升级后的Q-ZONE还没研究出怎么设限..<主要懒得去研究.>都OPEN了.很多话也不爱说..

  昨天,人生第一次吃到阳澄湖大闸蟹..
  托BOSS的福.空运来的.一只要60块钱的东东,我也吃了2只..
  很奇怪.叫大闸蟹..为什么一点都不大呢..这点我直到吃完了都还一直困惑住.
  不过壳很薄,肉好厚喔..
  西,很喜欢.~
  只是吃起来还是很麻烦..
  唉,要是有个人在旁边伺候着多好吖..嘿嘿..<有点邪念..>
  有时候跳脱出来想想..
  跟我这么懒的人在一起..真的,很辛苦的说..
  再跳回去想想..
  跟我这么懒的人在一起..完全可以磨练人的意志嘛..!<这是成为有用人才必要的修炼过程.>

  再来说说我的头发..
  不得不说它惊人的生长速度..
  上次在家,3d laser crystal,6号弄的头发..现在刘海已经长到快让我崩溃了..
  不喜欢遮住眼睛,颓废明显不适合我..
  在这边,没有可以信赖的理发师..所以.剪头发的事情就变的很消极..
  一拖再拖.
  反正对策是想出来的..怕啥.

  每天做的大事除了工作以外,就是NONE.
  琐碎小事就一堆.
  唉..何时能过上我想要的生活呢.?
  盼望着,盼望着..


                       I Am Always Onli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