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日子就这样过着・・・・・・

    时间过的可真快哦,从毕业到现在转眼间就过了半年,半年里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徘徊,校园里的笑声也渐渐少去,难道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工作压力吗?今天是我夜班后第一个夜休。半年没有上夜班,ksb valves,突然感觉好累哦,下了班后直冲我姐姐家收拾我的衣服回家,一天都在床上度过,嗨,晚上怎么办哦多半睡不着!
    突然我觉得日子过的好没有意思哦,上班下班回家三点一线让我过的很乏味!想想以前多开心的。马上要过圣诞节了,今年的圣诞节让我想起去年的时候,呵呵!太多太多的开心现在渐渐减少,我杂觉得我现在突然变成怨妇了,天天嘴里念这不如意那不如意。难道真的是今年的年生不好吗?但是我觉得我这次选择来成都真的很不开心,开心的事情也越来越少了,我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了,是谁让我如此这样呢?
    ,kitz valves;好久没有写日志咯,但是每次来写日志都是写些不开心的事情,cheap pampers diaper,我真想年过了后准备出去散散心,现在就要开始计划咯,不然又要泡汤。
    日子真的就这样过着,但是我相信年过了后我以前的笑容会回来的。因为有爱我的人在关心我,我会让爱我的人开心!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