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心烦?还是说想的事情多了?

    不知道为何,连得两天了都没睡着,pancreatic cancer causes,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烦还是怎么的,discount omega watches,几天前我还能睡得好好的,pancreatic causes,可最近却怎么也无法入睡,每次都是半夜好久好久后才睡着,到早上7点多就醒了,这一醒来便怎么也睡不着了。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烦还是说年长一岁想的事情多了造成我每天都睡得晚,甚至是根本就无法入睡呢?
    最近是越发的喜欢听《For フル?ツバスケット》《夜の歌》《友ヘ》这三首歌曲,因为曲调柔和,听的舒服一些,近几天来,发现自己越发的有些看不清事物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愿面对还是说真的就看不清楚了?总之就是感觉好迷惑了,不过也许就是这样自己发现还是要自己去摸索,去探究,为了以后的日子也要这样去做,到底是年长了一岁,好多东西以前不明白的,不愿意面对的,现如今我开始慢慢的去面对了,不管日后会发生什么,我都要面对着走下去,我相信我可以虽然迷茫,但我依然要继续走下去。我坚信这迷茫过后将会氏一片晴朗。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