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彡�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载!也许就三万多天!也就是这三万多天里会遇到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个人!
我们第一个吻是:父母对我们的.
这个吻是一个真实的!父母对我们所有的希望和爱全部在这一时刻体现!
他们希望我们将来成为人中之龙凤;成为人上之人!
我一直在这样做着而且马上就要功成名就!在这一时刻我我很感谢支持我的爸爸妈妈!
  ,Burberry Handbags;   是他们无怨言的支持我才有我的今天的!是他们给我一个不平凡的家庭,让我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遇到不平凡的人和事,OKM valve,就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Tiffany Bracelets
人生笫二吻:是异性朋友的这是一个关切支持帮助鼓励的吻!
这是所有的那些在背后陌陌支持我们的人!
(他)她们从来也不会要求你什么!只会陌陌的告诉你:我会无怨无悔的等你!无论有多少的压力我都会扛过去!
只要求你别忘记我们曾经过去的一切!
哪怕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不理解你我也会独自理解你!并且在背后陌陌的支持你!更愿意一辈子守候你!
面对这份完美的等候我不希望它邂候在日落的记忆里!也许在一个叶落的季节我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告诉你爱情的真缔!
我也会告诉你你的守候绝对不会只是空等!因为我会记录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那时的点滴!拉起你手的那一时刻就注定了终身!我也会把所有的誓言当成我一生的追求!因为那是我向你许下的诺言:两年后的今天我会把所有的诺言兑现给你!
我很感谢这一辈能拥有你这样一个完美的守护!我更感谢上天把你赐给我!
这便是人生笫二吻!
人生第三吻:对孩子的吻!
孩子是所有一切的延续!也是我们的所有希望!但孩子并不是我们所有的寄托!因为我们要靠自己而活!我们的人生长度是有限的!孩子只是它的延续!但我们
能把握它的宽度!从而
去拓宽它!
这便是人生笫三吻!





一吻为亲情二吻为爱情三吻为结晶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