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写给我深爱的老公……

一、想嫁给你,想做你的好老婆。虽然你现在不再是一个帅哥,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在我眼里,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有男人味的老公,2xist underwear。假如和你结婚以后,你在我眼里,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称职的老公和爸爸。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俯在你的耳边,告诉你:“感谢上帝,它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温柔最疼爱我,只是没有了牙齿的老太公。”


二、假如结婚以后,我会十分尊重你的事业,并将尽我的全力去支持你,同时我希望你也能支持我的事业。除了工作外,我会承担我应做的家务。我会努力学习烹饪,将尽力照着厨房美食书籍上的话去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子。


三、为了以后我们的孩子能健康成长,我希望你能在结婚以后把烟戒掉。最好你能把酒亦戒掉,因为烟酒会使男性荷尔蒙减少,那么我们极有可能生女孩子了,我希望为你家传宗接代。如果能生双胞胎就更好,一个孩子太寂寞了。

四、答应我,不必要的应酬就不要参加早点回家,因为我一个人在家里会寂寞,会担心你。我向你保证,ktm valve,当你下班回来说累极了,说饿得站不稳了的时候,抱抱你,然后做一桌子好吃的给你我会认真听你倾诉你一天所经历的事情,因为我知道男人很需要理解与支持,我是你的老婆,这是我应尽的义务。


五、女主内,男主外。家里的事情,我希望你尽量都听我,家外的事情,我一定全都听你的。对你的家人,citizens of humanity,我会照顾周到。对我的家人,希望你能关怀到位。



六、在你我休息的时候,希望和你一起逛街,买菜,回家一起做饭;在街上走时和你保持身体的接触,不管是牵着手还是挽着你的胳膊,还是被你揽着肩膀,搂着腰。总之不要和你分开。



七、和你生一个孩子。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看着我们的孩子长大,和我们的孩子一起度过每一年生日。我相信咱们的孩子会一改往日的调皮,一脸庄严像个小大人似的对你说:“天啊,老爸,老妈,你们看上去越来越有年轻了。同学们都说你们像我的哥哥姐姐啊!”



八、我会忠诚于你,忠诚于我们的家庭。尽管社会上变心的女人很多,轻言离婚的女人亦很多。假如当我选择嫁给你后,我会对我们的爱情、家庭负责任。我亦无法做对不起你的事情,离开你,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事。


九、如果有一天你厌了倦了,渴望另一个更精彩的花花世界,我会为你饯行,我无法阻止你的离开。那时我想我会对你说:累了,回家;倦了,回家;受伤害了,回家。我是你的老婆,会守侯你的归来,这个家是你的家,这个家的门将永远为你而开。


十、如果有一天你爱上别的女人要离开我,我向你承认,我会吃醋会勃然大怒会伤心会痛苦,但是最终还是会选择放手,我只是希望那个女人能如同我对你一样照顾你,呵护你。今生今世,我会向上帝祈祷祝福你……



十一、也许N年后我会有新的丈夫,新的家庭;也许我将孑然一身独孤终老,无论是哪种情况,分手后不论你过得好与不好,我都希望你能告诉我,只要不违背道德伦理的话,我将竭尽所能来帮助你。


十二、我不知道前生来世是否在一起,我只愿今生能与你共偕老,为你带来天伦之乐。



十三、老公,我爱你。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