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不知道我自己行吗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幽默段子; ,china shoes;   好烦啊,gucci purses,怎么睡也睡不着,不知道要怎么办啊?想要换房子,但是押金也有2000多,换了就要不回来,不换嘛,自己每天都没办法好好的入睡,白天当晚上,晚上当白天。
      找工作嘛,也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其实我不想靠亲戚,朋友的关系去上班,但是广州那么乱,不知道从和找起,Zippo――71载品牌真髓,自己找嘛,不知道要从何找起,不想做坐在办公室的工作,但是我还能做什么呢?销售的,不知道我自己行吗?一点信心都没有。自己做生意嘛,又没钱。
      我到底是要回去福州还是呆在广州呢?在家嘛,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不想就这样呆在家,天天听着人说六合彩,cheap gucci handbags,我觉得那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而且我现在也不小了,各个亲戚都要帮我介绍对象,我根本就不想结婚,因为我不想靠男人,其实就是觉得男人不可靠啦。呆在广州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老是呆在家里上网,睡觉,也是件郁闷的事情,再不工作我就要饿死在这了。
 ,2001原创Flash--噩梦情人节!情人节快乐:)!;     最近每天都有烦不完的事情,谁能告诉我下我到底要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